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推文##不如跳舞##

本次推荐zsecyai太太的《不如跳舞》


为了提高全联盟选手的身体素质,倡导科学、先进的管理方式,联盟决定!

向所有战队发出要求,及时上报一个切实可行的方案!

在喻文州把会议的中心思想传达完毕后,蓝雨全队各自大开脑洞,从个人偏好和全队利益出发,为了淘汰掉更加不靠谱的方案,想出了若干个优秀的提案……

然鹅被喻文州全部否决x

最后正副队长开小会得出的最终方案是……

让我们一起期待“科学训练创新先锋”称号花落谁家x


原文摘抄:


“我去,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小周同学居然可以对自己这么狠。什么叫为战队牺牲小我,这才叫为战队牺牲小我啊!相比之下真是让我自惭形秽。下次战队有需要的时候,我也要积极发言,与整个联盟谈笑风生。”

“你快算了吧。”喻文州把空了的行李箱放进壁柜。

“队长你还好意思说我,人家都在那里老老实实开会,你在桌子下面偷偷录周泽楷说话。没想到你是这么皮的喻文州哦?”

“无聊嘛。会议内容你也听到了,有谁会想听。”喻文州笑了笑,罕见地带着一丝年轻人特有的漫不经心,“走吧,去吃晚饭?”

···

···

“很好。那么宣布一下我们的任务:接下来一周内,请每个人都仔细思考一项可以让我们的训练变得更科学的活动,注意是一项。内容要具体,包括时间、场地、活动内容、需要的设施和估计预算,还要说明这项活动的科学意义在哪里。下周全队会议的时候,每个人都要向大家介绍自己的想法。有问题吗?”

黄少天举手:“队长,介绍完想法之后呢?”

“蓝雨会选出其中一个,上报到联盟。”

“上报到联盟之后呢?”

“联盟会从各战队的方案中选出一个优胜者。”

“哦哦!”职业选手的胜负欲都很强,听到这里众人有些兴奋起来,“奖励是什么?”

“‘科学训练创新先锋’锦旗一面。”

“……”

“以及战队每个角色都会获得‘科学训练创新先锋’头衔,会在比赛中自动显示。”

“…………”

“战队名称前面也会显示。”

黄少天绝望道:“所以比赛的时候就会变成‘中央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现在为您转播的是科学训练创新先锋蓝雨战队与不科学训练创新弱鸡微草战队之间的比赛’?”

“除了‘不科学训练创新弱鸡’那一部分以外,是的。”

祝大家吃粮愉快!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pernige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