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推文##吐槽体:两个发小在一起了现在问我怎么求婚该怎么办##

是这次推文活动的最后一篇啦!参加推文活动超级开心的!能把我喜欢的太太们优秀的文章推荐给大家太好啦!

希望大家能一直吃粮不愁!要一直持有热情哇!


本次推荐皮卡皮卡皮太太的《吐槽体:两个发小在一起了现在问我怎么求婚该怎么办》!


求大家点进来品一品这恰到好处的表情包!

全程从作为两人好友的老王视角出发,感情真挚地描述了自己是怎么一步步成为妇女之友兼后援会头子的血泪史。

什么革命友谊!什么肝胆相照!全都是表象!

在最后才发现自己被蒙在鼓里很多年……还是无意识被蒙在鼓里。


原文摘抄:

本人坐标B市,颜值和内容无关略去不谈,小时候在G市一路念到大学后来去了B市。两个发小则是土生土长G市人,据说是从穿尿布开始就有的交情,如胶似漆不分你我,属于你小时候揪了几个小姑娘的辫子我小时候砸了多少玻璃都如数家珍的关系。

直到我认识并加入了他们。

我不是自愿的!!刚搬过来的时候前后左右方圆百里和我年纪差不多的就只有他们俩!我要是知道他们俩那些年光明正大秀出来的不是兄弟情而是赤裸裸的爱情我说什么也不会掺合进去的!!我宁可和我家楼上住户的远方表妹的大姨夫的二舅子的孙女一起玩过家家都不会和他俩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逃课一起约架的!!

···

···

数学知识告诉我们,三角形是最稳定的结构。这句话同样也适用于人际关系,比如我们仨。别误会,这种稳定源自于他们同仇敌忾一致对我。

从一开始我插足他们我就应该预想到这种待遇,但是年少无知的我并没有洞悉真相,反而举起大旗揭竿起义,妄图凭一己之力打破这种二对一的局面,现在想想真是图样图森破。

我们三个从幼儿园一路同学到了高中,这期间不断重复上演着他们俩怼我我怼回去怼完了再一起坐下吃个火锅唱个歌然后一言不合又开始嘴炮的剧情,大多数时候是H打头阵,文字泡和语速齐飞,表情包和颜艺同乐。

···

···

再比如说三个人凑在一起打电动,H累了就往Y腿上一靠嘟哝着我饿了我想吃冰淇淋,Y就会朝我使个眼色让我去买,虽然回头会给我跑腿费,但是要是我说我累了饿了想吃冰淇淋,他们俩只会告诉我水壶里有水自己倒凑合下打完这局再说。

??????这么一比较我真的好凄凉??????

而我还无知无觉地过了这么些年甚至还当成了习惯视若无睹并且安慰自己这就是兄弟情深??????

我可去你喵了个西瓜皮!!!

祝大家吃粮愉快!

评论
热度 ( 27 )

© Aspernige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