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推荐##搓麻纪实##

本次推荐哎呦太太的《搓麻纪实》


好消息好消息!蓝雨内部开始搓麻啦!不输掉底裤不让走的那种!

休假归队的喻文州一回来就看到队友们聚众搓麻,那叫一个如火如荼战况激烈,有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黄先生甚至只剩了短裤x

围绕底裤展开了一番激烈的辩论之后,黄少天拉扯着喻文州帮自己一雪前耻,后者手速如飞搓起牌……

但自己输的底裤还是要自己解决x


原文摘抄:

 “你们回来得够早的呀?”喻文州放下行李,看到几个队员聚在会议室的小方桌旁,身上只穿着背心短裤,衬衫外套层层叠叠压在沙发上,“今天二十几度,不至于穿成这样吧。”

  “是你来得太晚了!!!”黄少天更夸张,浑身上下只剩一条松垮的运动短裤,打着赤膊在那搓麻将,“江湖救急啊队长!我要输得只剩底裤了!!!”

  “自摸——”宋晓利落地把牌一翻,“无字花,独独,摸,暗杠三条……哇你们三个都脱!黄少你这次确实只剩底裤了!”

  “不可能啊!我看郑轩那里还有个三条……”黄少天拍案而起,“这一桌都出五个三条了!宋晓你出老千吧!”

  郑轩往桌上一趴:“黄少你又偷看我牌!”

  “这是重点吗?重点是他出老千啊!私藏三角裤!”

  黄少天快速推锅,抓起一张三条义愤填膺地破门而出,大家跟在后面看热闹,见黄少天走进厕所,一把将牌扔进了抽水马桶里。

  喻文州认命般捡起地上的马桶搋子:“少天,你还是不要为难它了。”

···

···

  “我都被亲戚拉着打了三天三夜了……”喻文州唠叨着,还是上了座,被一帮人凑过来往下扯:“队长别啊!你就不想看黄少把底裤输没吗!”

  “哪能啊,少天的底裤就是我的底裤,”喻文州卷起袖子,“打八圈?”

  郑轩又趴到了桌上:“和队长打八圈我大概能输掉一层皮……”

  “队长你不能惯着他!”大家又围上来教唆,“你看黄少天的小三角裤,标准直男审美,比利同款,多辣眼睛啊,您就不想给他脱下来吗?”

  想啊,喻文州想。但是黄少天穿的真的是我的底裤,你们还这样诋毁它,此仇不报非君子啊。

祝大家吃粮愉快!


评论
热度 ( 14 )

© Aspernige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