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推文##少天我的礼物呢##

本次推荐绯鸢太太的《少天我的礼物呢》

作为粉丝超多的知名电竞选手黄少天,在经历了长时间的超负荷比赛后,发现自己被生活按在地上摩擦的憔悴的脸。

TB,启动!超贵护肤!下单!

但找不到钱包x

用了喻文州的信用卡付了款之后,信誓旦旦要把赠品礼盒送给喻文州……抱歉没送出去x

天不遂人愿,一次不成再来一次!两次不成!对不起您的将功补过机会已用完:)

没有礼物?就自己创造嘛。

原文摘抄:

站在镜子前面的黄少天一边刷牙一边发呆,乍一回神就被镜子里自己的样子吓了一跳。暗沉的脸色, 泛红的双眼,因为睡眠不足而凸显的眼袋,简直是一个大写的憔悴。

不能容忍!自诩为蓝雨第一美少年的黄少天三两下洗漱完,转身就打开电脑上了TB网。

看了一会之后,黄少天选中了一套男士的个人护理套装,知名国际大牌,主打日常修护,广告词也不像很多山寨品牌一样吹得天花乱坠。价格自然是不便宜,但店家在年底的促销季也做起了限时活动,买一套还送一个神秘礼盒,美名其曰再送您的另一半一个惊喜。

黄少天想着好就买这个了,起身去拿钱包,却在房间里转了几圈都没找到。

···

···

夜雨0810:你们那个礼包,送的都是什么鬼!

夜雨0810:这叫我怎么拿得出手!

客服__暖心的个护:我们的礼包是去年卖得最好的口红和眼影,您女朋友一定会喜欢的

夜雨0810:……

夜雨0810:我没有女朋友

夜雨0810:只有男朋友

客服__暖心的个护:……

夜雨0810:……

客服__暖心的个护:或者,您也可以送给姐姐或者妹妹,她们也会很开心的

夜雨0810: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我是独生子

客服__暖心的个护:再不然,可以送给关系比较好的女同事,您觉得怎么样呢

夜雨0810:……

夜雨0810:不怎么样

夜雨0810:我没有女同事

···

···

“黄少!”郑轩看着桌子上摆着的杯子,吃了一惊:“你为什么要做用我和景熙的头像做杯子?”

黄少天:……

郑轩拿起杯子来仔细端详了一会:“换个角度看又好像不是我和景熙,这难道是……”

“我和队长。”黄少天说。

郑轩露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神色,又把杯子转了几圈,有些为难地举到黄少天眼前:“不过……你从这个角度看,是不是挺像王队和方锐?”

“王队?哪个王队?”黄少天问,不等郑轩回答,他又自己接下去,“好了,你不用说了,我不想听了。”


祝大家吃粮愉快!

评论
热度 ( 22 )

© Aspernigerin | Powered by LOFTER